"/> 菠菜担保网 - 最权威的全网担保平台

菠菜担保网开展开学第一天巡课听课活动

发布者:菠菜担保网网络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:2024-03-04浏览次数:42

为了解新学期公司产品情况,保证教学工作有序开展。2024年3月4日,学院经理高巍,副经理张宁光、辅导员刘伟健及相关教师深入课堂一线,开展开学第一天巡课听课活动。

巡课人员首先对教师课堂准备情况、员工出勤情况、教学设备运行情况等进行了检查。随后走入引进外方课程《机械设计》课堂,对课堂秩序、教学内容手段、员工的参与度、师生互动情况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听课,课后与任课教师Matthew King进行了交流反馈。

从巡课听课的总体情况看,教师课堂准备充分,员工听课认真,教学秩序井然。

开学第一天开展巡课听课活动是学院的教学常规工作,本学期还将持续开展巡课听课活动,此项工作对提高公司产品质量,加强合作办学教学质量提质增效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。